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子今年未滿16歲,在某中學的初三級就讀,我喜歡這個班級,搞笑,在那我過的很自由,很開心。那裡的老師都很親切,很關心我們,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毫無約束……

  在我們班上,男同學總要讓着女同學,欺負我們女同學那不算男子漢。看吧!那邊又有人吵起來了。不就是一個“籃球迷”在教室耍雜技,不小心把球打到“言情小說迷”的頭,被打還掃她的興,惡女不發飈,你當她HEIIOKITE。於是一場口水戰就上演了,那話簡直不堪入耳。我們班幹當然要勸架啦!要面子的男同學一定會很有風度地說,我好男不跟女斗,女同學也不甘勢弱,連忙回道,我還未成年少女不跟你計較呢!就這樣,這場戰爭以大笑告終,班上又恢復了平靜,我們班就是不吵不成班。

  上課了,化學老師站在講台不作聲,一定又有事發生了。老師又要開罵了,哎呀!這是什麼呀?他指着一大堆肉汁問道(這是分早餐留下的爛攤子),我們你看我,我看你,齊口同聲喊道,班長!這不,委屈的班長忍住快掉的“珠珠”,拿起抹布使勁擦55,當班長就要忍氣吞聲,以為同學服務為宗旨。化學老師就是有脾氣,他的課臟不得,不過他的課很搞笑,我很喜歡,你看他居然把一尊腐朽神像比喻成美少女,OH!MYGOD!全班爆笑……

  課間休息,一大堆男同學擠在一起討論NBA,什麼火箭隊,公牛隊。我們班的男生就是愛PK籃球,每天在球場上泡,一身臭汗又跑回教室,總要遭我們女生臭罵一頓。再說我們女生,哇!張傑好酷,飛輪海又出新專輯啦!周杰倫又開演唱會了。要是討論得尖叫,男生就會抗議,切!(有什麼了不起)不一會就有課本砸去,殺豬聲滿教室飛。

  我們3班就這樣,吵吵鬧鬧的,笑聲不斷,想體驗嗎?快加入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