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孝感市實驗小學306班

  楊瑾 

  我有一個寬敞明亮的家,有57個相親相愛的兄弟姐妹。不信,請跟我來吧!參觀一下我的家吧。 

  走上二樓的樓梯,看見了那一扇銀白色的大門了嗎?這就是我的家。 

  推開大門,一眼就看見那又寬又長的黑板,上面寫着八個鮮紅的大字:“好學上進、活潑文明”,這是老師傳授知識的平台,是我們學習的園地。為了感謝它,我們每天都把它擦得乾乾淨淨。 

  黑板前是講台,講台上擺着一台電腦和一台顯示器,與斜對面擺着的電視機組成了多媒體教學器,老師的教案和同學們的優秀作業常放在上面展示。 

  與電視機相對的是擺得整整齊齊的一排排的桌子和椅子,是為我們學習準備的課桌和椅子,也是我們學習不可缺少的夥伴。 

  天花板上掛着三台電扇,六根日光燈,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涼爽和光明。 

  后黑板上設有“文明之星”和“習作園地”兩個專欄,上面貼着學習明星的照片和優秀作文。我總是默默地努力,希望上面有我的照片和習作。這屆是我們增長課外知識和展示自我才藝的舞台。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是我們溫暖的家,我們為它的榮譽而奮鬥,為它的成績而歡呼,我們是團結而溫馨的集體!我為有這麼一個集體、這麼一個家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