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位於大田縣實驗小學的第二教學樓一層,坐北朝南,寬敞明亮。 

  教室布置得美觀大方。一走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張又高又大的講台桌,前面的牆壁上掛着一面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那面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紅色不斷地鼓勵我們努力學習、克服困難。旁邊有‘‘文明守紀、勤思博學’’八個大字,下面有一塊烏黑油亮的黑板,它每天都給我們帶來許多新知識,通過它,老師帶來的是光和熱,知識和真理,帶去的是晶瑩的汗珠、一本本作業本和欣慰的笑容。 

  後面那塊又黑又亮的黑板是專門出黑板報的,畫是一些畫畫得漂亮的同學畫的,字由寫字漂亮的人完成,黑板上精彩的內容是他們辛勤的勞動結果。旁邊有一個圖書種類豐富多彩的圖書角,這些都是以前同學們捐的,它的上面是一個充滿各種各樣植物的植物角,擺着一盆盆美麗而又漂亮的花,將我們的教室打扮得絢麗多彩,讓我們快樂的學習。旁邊還有學習園地,裡面有同學們辛苦畫出的畫,畫中的太陽,彷彿在照耀我們,引導我們學習的方向。 

  教室的中央,整整齊齊地擺着二十四套課桌椅,他們共分四排,上課時同學們都安安靜靜地坐在那兒聽課,下課時它們又成了同學們遊戲玩樂的堡壘。 

  我愛我這布置得美觀大方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