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百年名校,雖然不及別人新建的學校要美麗。但是,我仍然覺得我們的學校比較美麗,尤其是我們班的教室。

  我們班級是410班,位於在第二棟教學樓四樓偏右側的地方。走到我們教室門口,走進教室中間。正前面是一塊黑顏色的大黑板,上面有一隻海鷗,和四個多思求新的字。意思就是要多加思考才能想出新的方法。黑板的一邊是教學用的電視機。在黑板的正對面是一塊長方形的黑板報。

  在黑板報中裡面有一張張小隊活動的照片,有一張張科學家們發明的科學照片。還有一隻只用剪刀剪出來的栩栩如生、形態不一的小動物。黑板報兩邊的一旁是我們來比你追我趕,比貼星星到底是誰貼得最多。另一邊是我們班幹部的照片。

  左側是我們的圖書角,是我們用來借取閱讀書目的地方和豐富知識的海洋。

  右側是我們的生物角,在生物角里有杜鵑花、仙人球、仙人掌……其中,在這裡我最喜歡的是仙人掌,因為仙人掌的生命力很頑強的奇特的熱帶性植物。盆栽的仙人掌它百折不饒,性格讓人十分吃驚,有水、無水、天冷、天熱它都不在乎,從來都是不講究,只要一紮下根,就好像在說“:這裡真好,我們就在這生長吧!”在這裡,我也要學習仙人掌的不屈不饒的精神,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以堅強的意志生活着,學習着。

  這就是我們多姿多彩的教室,哦!我喜愛我們的教室。

  北海小學四年級:shenjiayi0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