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方便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方便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來方便麵拆開包裝取出調味包,醬包和蔬菜包,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在鍋里放上三碗水,擰開煤氣罐,把火調到適當的位置,燒起水來。過了一會兒,鍋里冒出陣陣白煙,我掀開鍋蓋把面放進去,又想到過去吃的蔬菜總是半生不熟的,連忙把蔬菜包也放了進去,蓋上蓋。又過了一會兒,我用鍋鏟壓了壓面,又用筷子攪了攪,煮成了一鍋象我小阿姨一樣又卷又黃的頭髮,還不時散發出香味。忽然我想起了雞蛋,猛的一磕,雞蛋掉進鍋散開了,哎!夢想中的“方便荷包蛋面”泡湯了,成了“方便蛋湯麵”了! 

  等到鍋里冒出泡泡,泡泡又變成大泡泡,這面就可以讓我享受了。 

  我手忙腳亂地拿碗、盛面、放調料。“啊嗚!”“咦,怎麼這麼淡啊?還得放!”我一直把粉包倒了個精光才調出了味道,“啊嗚,啊嗚……”吃了起來。 

  自己做的面就是好吃“呃!”嘿嘿,吃飽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方便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