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方便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方便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一大早的出去辦事情去了,現在都快中午12點了還沒回來,突然我覺得我的小肚子有點餓了,怎麼辦呢,我打開冰箱看看裡面有吃得沒,結果打開冰箱一看啥也沒有,家裡啥吃的都沒有啦,看到我只有吃方便麵啦,方便麵泡着吃沒有煮着吃好吃,於是看了一下方便麵的做法,準備要開始動手做飯了。

  我先找出來一點青菜洗乾淨,等會和方便麵一起煮到裡面吃,拿出奶鍋放了一碗水在裡面,然後把調料包都倒在裡面后就把鍋放在煤氣上面開始煮了,等到水開了的時候,我先把方便麵放進鍋里煮了一會再把剛開洗好的青菜也放了進去一起煮,差不多麵條熟了的時候青菜也可以吃了,煮了一會後我就把火關了把鍋端下面,盛了一碗出來吃,味道剛剛好,也不咸也不淡,吃着我自己親手做的方便麵,那味道是真香啊。

  五年級:死神n一s月

您正在瀏覽: 煮方便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