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凈的皮膚,可愛的蘑菇頭、水靈靈的眼睛、漂亮的鼻子加上櫻桃小嘴,這些零部件家湊到一起就是成了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兒那就是——我。

  我今年九歲,個子不高胖瘦適中,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幻想。上課走神時幻想、就連做夢的時候也會幻想。可別以為我的幻想有什麼章法,那可是完全的胡思亂想。一點點都沒有道理!有時候我把自己想成天使,在白雲上自由玩耍;有時候把自己想成惡魔,手拿鐮刀統治鬼怪;把自己想成野馬,在一眼望到邊的草原上盡情奔跑:把自己想成大灰狼,在高高的山頂上瘋狂嚎叫;想自己是綿羊、小貓、是獵狗……我想,在我們班肯定沒有幾個人能像我這麼愛幻想吧!

  這就是我,一個超級愛幻想獨一無二的我。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