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愛看體育賽事,尤其是籃球NBA!每當我作業做完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去看報紙或電視。因為中國的姚明就在火箭隊里,所以我特別關注他們隊。

  記得上周末,電視台又要播放火箭隊的比賽了。我很快就做完作業,早早地守在電視機前,興奮地等待着。比賽開始了!才幾個回合火箭隊馬上把比分拉開了,但對方又緊追不捨,我就興奮地喊:“加油!火箭隊……”但是,火箭隊本賽季的老毛病又犯了,在關鍵的第四節中輸掉了比賽。我頓時停止了大喊,然後垂頭喪氣地關掉了電視機。除了籃球賽,其它體育比賽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也很膽小。在課堂上每次舉手發言的時候,我總不愛衝擊第一名。有時候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會一滴一滴往下掉。除此以外,奧數是我的強項,下象棋是我的愛好。上學期,我還在寧波市少年象棋比賽中獲過獎呢!今年上半年,全市少年象棋選撥賽中我又得了第四名,將於下半年代表慈溪市少年參加即將召開的寧波市全運會呢。而奧數,經過慈溪市的兩次認真選撥,我有幸到杭州參加了浙江賽區的第十二屆“華羅庚金杯”少年數學邀請賽,我還得了二等獎哩!

  在學校里,我的數學無愧是全班數一數二的。有時,我變成小老師,教一教知識還沒掌握的同學。在我的一番教育下,這些同學終於聽懂了。我也愛幫助同學,盡心儘力地把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辦好。

  這就是我——一個乖巧而聰明又膽小的男孩,大家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