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那樣的善良,是誰那樣的堅強,是誰那樣的可愛,那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戶口本說:“這個女孩是2000年10月25日出生的,那是在雨里的秋天,那雨絲細如銀針;雨後的花朵也是開的豪邁奔放,富麗堂皇;那空氣也是乾淨明亮。伴隨着一聲優雅的啼哭,一個可愛又乖巧的女孩誕生了。從此,這個家庭又多了些幸福與溫暖。”

  鏡子說:“這是一個可愛的女孩,眼睛黑黑的,大大的,像兩顆黑黑的大寶石;睫毛長長的,翹翹的似墨染一般;眉毛細細的,長長的像兩條小船。尤其一笑,臉上還隱隱約約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她最愛穿飄逸如絲綢的裙子,特別能體現出她長的很高,這是一個多麼漂亮的女孩啊!

  鋼琴說:“我的小主人非常刻苦,每天放學回來,她就會把小手輕輕地放在我的身上,那美妙的音樂就從我的身體里蹦蹦跳跳地出來了。我相信她長大以後能成為世界上第二個小澤征爾。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三年級:花開半夏20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