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一無二的我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三年級傅翔宇 

  我叫傅翔宇,今年十歲了,在鉛山縣實驗小學三(4)班上學。世界很大,但我是是獨一無二的。 

  我,長着烏黑的頭髮,眉毛挺濃,彎彎的。眼睛黑黑的,亮亮的,又大又圓。我的嘴巴閉起來挺小,可是一笑起來,嘴就咧得老大,還會露出兩排不太整齊的牙齒。 

  我是個有愛心的人。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小狗無力地躺在地上,它也用可憐的目光看着我,我想它大概是太餓了。我就把帶在書包里的麵包一片一片地撕下來給小狗吃,小狗狼吞虎咽的吃着。我怕小狗噎着,就用牛奶把麵包浸濕了再喂它。小狗吃完了麵包,對我搖搖尾巴,彷彿感激不盡。 

  我也是個有孝心的人。爸爸媽媽每天下班的時候,我會給他們端上一杯熱熱的茶。外婆來了我家,我會給她捶捶背…… 

  我還是個粗心大意的人。每次考試,我總是很快就做完了。雖然我爭取時間檢查,可是卻檢查不出來哪裡錯了,哪裡有問題,所以總也考不到一百分。寫英語單詞時,我不是字母“搬家 ”就是掉了字母。寫語文漢字中,常常掉撇少捺。因此,我沒少挨老師的“罵“。我也正為這個毛病苦惱着呢! 

  這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想,即使我混在擁擠的人群中,你一定也能找到我。(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