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明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的晚飯結束后,姥爺像變魔術一樣拿出了兩盞孔明燈。據說孔明燈也叫許願燈,對着它許下願望並放飛它的人,他的願望就會實現。

  孔明燈是由支架、燈罩、燃料三個部分組成的。我和媽媽、弟弟來到陽台上,我先將袋子拆開,那燈罩的顏色是大紅色的,顯得更加光彩奪目,再輕輕地把燈罩先稍微撐開,然後我把燃料裝到孔明燈底部,媽媽拿出打火機開始點燈了。這時我將孔明燈完全撐開,整個孔明燈一片紅亮,光芒四射,我雙手托起孔明燈,當特製的燃料燃燒到一定程度把孔明燈一點一點膨脹起來達到最佳狀態時,我一鬆手,它就飄飄悠悠地到空中漫遊去了。它像是在空中的一顆明亮的大星星,一閃閃的,在今天的晚上顯得特別的耀眼,特別的美麗。

  看着它慢慢上升,我連忙大聲喊出我的願望:”希望我學習更上一層樓,通過自己的努力能拿到好成績。希望我全家人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孔明燈載着我的願望越飛越高,它飛的那麼平穩,直直的向天空中飛去,看來我的願望能實現了!心裡甜甜的,我一直看着它飄啊飄,直到消失為止。

  302班  徐藝寧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小學三年級:sdxx_zgs

您正在瀏覽: 孔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