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一天,我買了一帶脆脆面,一不小心,我把脆脆面倒的一地都是,我跑去拿掃把,準備把我的"門前雪"打掃乾淨,這時羊晨夢旋來了,重重的向我背上打去,她連忙對我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了她一眼,沒管那麽多,繼續掃我的垃圾,“啪”的一聲,羊晨夢旋又打了我一下,這時,我實在是沉不住氣了,轉過去就是一拳,只聽一聲慘叫,羊晨夢旋吃了我着重重的一拳。

  她立即站起來,對着我大喊大叫,然後使出她的殺手鐧??“九陰白骨掌”,接着就是狂打,我被她打的兩眼冒金花,我氣的火冒三丈高,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我堂堂正正的一個男子漢難道就打不贏一個小女子嗎?

  我衝過去,一個“旋風腿”將她踢倒再地,(寫的有點誇張喲!)“鈴??”上課了,着場風波才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打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