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今天我們班發生了兩起打架事件,一起是趙逸軒和梁思成,他們是因為梁思成不小心碰了趙逸軒,趙逸軒還手就打了梁思成,兩人還互相說都是對方先打了對方,兩人打得還挺厲害,我們都上去勸架,可是把他們手護住,他們腳又踢開了,梁思成鼻子都出血了,同學們把梁思成帶到任老師辦公室,這時就只剩下我和趙逸軒了,趙逸軒哭了,我勸他別哭了,可他還是止不住地哭,他邊哭邊回到教室,可沒到教室門口,就被劉藝宇抓到任老師辦公室。

  下午又有一起傷人事件,我剛到教室時,第三排的朱子宣哭了,我跑過去問她怎麼了,她說王少澤打了她,王少澤說只是想借塊橡皮用,朱子萱不借,還說誰讓王少澤不帶文具,之後王少澤就打了朱子萱。

  上課時任老師教育我們,說我們班是一個和平的班集體,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打起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