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你一定覺得奇怪:這打架也能得到啟示?錯了,大錯特錯了!這不是我在打架。具體是什麼打架,

  還聽我細細道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從CF上下來正閑着沒事做。突

  然,放鸚鵡的房間里傳來陣陣尖叫。我過去一看,好傢夥,兩個好朋友居然打起來了。據本人觀察,戰鬥分為三個階段,

  那就是:

  戰鬥一:只見母鸚鵡惡狠狠地向那隻公鸚鵡頭上啄,那陣勢

  真像一個準備和敵人展開肉搏的士兵。雄鸚鵡沒防備這一招,一個倒栽筋斗摔下了杆子。第一場雄鸚鵡落敗!

  戰鬥二:雄鸚鵡休息了一下,便又大模大樣地發起了攻擊。母鸚鵡居高臨下,猛地一口咬下去,可沒想到雄鸚鵡居然攻擊它的尾巴。母鸚鵡急了,猛地一轉身,雄鸚鵡被抽了下去。第二場母鸚鵡小勝!

  戰鬥三:雄鸚鵡又攻了上來。母鸚鵡故伎重演,用尾巴一抽,沒抽着。它轉了個身,可沒想到雄鸚鵡從後面攻擊,猛拽母鸚鵡的尾巴。母鸚鵡摔了個四腳朝天。第三場,雄鸚鵡勝利!

  看了這一仗,我百思不得其解:雄鸚鵡個頭不如雌鸚鵡,還連敗了兩局,可為什麼它反而越戰越勇?哦,我明白了,是因為堅持。雄鸚鵡雖輸但不輸士氣,而雌鸚鵡是越打越懶散。你說,這樣能不敗嗎?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打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