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好行李趕往開向上海的車站,到了車上,媽媽說讓我睡覺,還說,如果我睡著了,車子就會到了!我相信了媽媽,安安靜靜的睡著了,果然!我一覺醒來,已經到了上海。 

  我們休息了一下,就去了海洋館,海洋館真漂亮呀!有好多魚兒在游…… 

我們又去了東方明珠塔,這個塔可不是一般的塔,它是中國第一、世界三高塔。服務員阿姨把我們帶到塔的最高層,也是觀光層。我們從上向下看,車子小得像一隻只螞蟻! 

  第二天,我們去了上海科技館。上海科技館是上海市政府投資興建的重大公益性社會文化項目,2001年12月18日正式開放,它有 9.8萬平方米,是一座由12個主題展區,4大科技影院,6大媒體劇場,2個藝術浮雕長廊和1個蜘蛛展館共同構築起來的現代化科技樂園。 

  上海科技館以“人;自然;科技”為主題,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我在賞心悅目的互動體驗中,接受現代科學、技術和藝術的熏陶。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