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終於來到了我盼望的"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是一個球形建築和一棟環繞形高樓拼合而成。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標本`科技`知識,還有精彩好玩的各種高科技遊戲,代表着世界科技技術的突飛猛進。

  走進大門,我首先進入了"生物大觀",裡面的動物標本豐富多彩,有北極熊.獅子.老虎.非州象.楊子鱷.烏龜.羊...... 抬頭一看,頭上掛着幾隻巨大的機器蛇,張開血盆大口,彷彿要吃掉你似的。後來,我去了“機器人館”,裡面的機器人有着神通廣大的本領,它們可以畫畫.彈鋼琴.跳舞,還可以和我們比賽下棋和射箭,真讓我大開眼界。最讓我欣賞的是“太空展覽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航天工具,比如,俄國的質子號火箭,中國的長征號火箭,還有一些高科技的衛星,比如:創新一號.東方紅三號通信衛星,返回式衛星,除此之外,我還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太空南瓜和一套多功能的宇航服。看得我眼花繚亂,嘆為觀止。

  通過這次在上海科技館的參觀,我感覺到了世界科技水平和以前的變化。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