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首次進科技館,我立刻大開眼界! 

  “這個大火箭是不是運載神舟七號飛船的?”昨天下午,我在父母的帶領下,第一次到科技館免費遊玩,由於平時全家出遊的機會非常少,所以我準備打算回家之後把這次經歷寫成作文,記錄下來。 

  科技館真大呀!裡面有表現生物多樣性的"生物萬象";體驗各種地質變化的"地殼探密";展現現代影視技術的"視聽樂園";強調"好主意"是創意之源的"設計師搖籃";兒童體驗科學樂趣的"兒童科技園";表現多學科基本原理和典型現象的"智慧之光";倡導人與自然和諧統一、同生共榮的"地球家園";表現信息技術引領社會巨大變革的"信息時代";體驗人工智能應用技術飛速發展的"機器人世界";揭示人類破解物質和生命之謎的"探索之光";探索人體奧秘、傳播健康理念的"人與健康";以及展現人類實現飛天夢想足跡的"宇航天地"展區等12個展區。真可謂是“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看啥都新鮮,從一樓跑到三樓,我的小嘴咧開了花,笑得一刻不停。在科技館,其中我最喜歡兩個場館,一個是全家合力推動大鐵球,另一個就是航空模型。不過我更喜歡"宇航天地",因為我看到了神威的神舟七號。瞧!多漂亮呀!雪白的船身,上面寫着“中國航天”,多自豪呀!是中國人民用雙手創造出來的。 

  看到了神威的神舟七號,在回家路上,我不禁想:科技越來越發達了,長大后,我一定要當一名科學家,現在好好學習,將來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