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上海科技館

  “歐耶!終於秋遊嘍!”我們坐在大巴士上,一路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上海科技館。

  我們一進入到了科技館,就看見了氣勢洶洶的老虎,威風凜凜的獅子,正在呼呼大睡的海獅,悠閑自得的大象。它們個個栩栩如生,我差點信以為真,還直呼司機叔叔開錯地方了哩!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智慧小天地”,裡面有許多參觀項目。“鐵索自行車”最刺激了,只見騎得自行車不再是在地上,而是盪在半空中,一陣陣尖叫聲就足以看出了遊戲的驚險。

  “地球引力大探秘”最令我好奇了,裡面有許多關於地球引力的體驗項目,我帶領着一小組的同學來到了“魔屋”我們脫了鞋,一踏進“魔屋”,我就覺得房屋中心傾斜了,我整個人也頭重腳輕,“啊!”的尖叫聲嚇得我“撲”的一聲重重地摔到牆上,我突然看見不遠處有一個球,我拉着扶桿,一步一步艱難地向球走去。然後手拉扶桿,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推動了球,“咦?怎麼我把球往哪推,房子就往哪倒哇?”我百思不得其解,看了門口的解釋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球是有引力的啊!”這次我不僅玩得高興,還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知識呢!

  上海閔行區實驗小學(春城校區)五年級:李伊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