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科技館,我高興極了!我們乘了兩個小時的車,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看到門口的熱氣球上寫着“祝賀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我還在門口留了影。

進了大門往左門走,呈現在眼前的是動物世界,有“大力士”大象、展翅欲飛的雄鷹、可愛無比的小鹿、還有白犀牛、長頸鹿、羚羊、尼羅鱷、土狼等,這些動物體形龐大,製作得惟妙惟肖。

走過動物世界,我們來到了生物萬象,在這裡看到多樣的熱帶植物。在穿越石林區的蝙蝠洞的時候,洞中倒掛的巨型蝙蝠真把我們嚇了一跳!生物萬象之中還一些大型的昆蟲爬在石頭之上,搖着腦袋的螳螂、扇着翅膀的蜻蜓、晃着觸角的甲殼蟲,做得真漂亮呀!一路前行,走進了細菌世界,在顯微鏡下,我認識了什麼是草履蟲,什麼是大腸桿菌,什麼是病毒。

出了一樓展區,我們照着手冊的指示,往二樓趕去。我們在蜘蛛館,看到小箱子里放着一隻只蜘蛛,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們繼續往前走,一走進機器人世界,就看到門口陳列的機器人在跳舞,機器人手拿着鎚子、榔頭有節奏的伸臂、下降、曲臂。機器人真聰明啊!

走出機器人世界,進入的是信息時代和地球家園,我們看到了地球板塊、石油、煤。到了三樓的宇航天地,看到飛船和火箭時我們特別興奮,我們還登上了神州五號載人飛船的模型,體驗一下登上“神五”的感覺!在火箭陳列區,我們看到了各種火箭……

   最後我們還在兒童遊樂館玩了很多以前沒玩過的東西呢!我玩的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