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爸爸媽媽帶我去浦東參觀了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是一座現代化的建築,非常壯觀。樓是凹面形的,中間有一個透明玻璃幕的大圓球。整個建築風格獨特、西低東高呈螺旋上升的不對稱結構,奪人眼球。進入科技館,一個穿着宇航服的高大的汽球人揮手迎接着我們,彷彿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小客人。 

  我們首先來到了“科技探秘”,這裡主要展示了一些科學技術產生的方法、原理。展廳中央有一個懸在空中沒有接任何水管而正嘩嘩流着水的大水龍頭,吸引了我們的視線,我趴在水池周圍看了又看,沒有發現接水管的地方,真是太奇妙了!這時我又看見一個留着長頭髮的阿姨的頭髮一下子全豎起來了,這是怎麼回事?我趕忙跑過去,只見那位阿姨一隻手正摸着一個大鐵球,鐵球接着電,原來是靜電產生的。自然課上老師曾給我們講過靜電產生的原理,這回看到了真正的實驗可真過癮了!順着展廳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地殼探秘”,這裡展出了許多的礦產資源。裡面有紅寶石、水晶、鑽石等等礦石的樣本,大廳中間放着一顆長達3米左右的真象牙,乳白色的象牙在燈光的照耀下發出熠熠的光芒,這是一個燦爛奪目、光彩耀人的展廳。在這裡還有模擬火山爆發、製造地震的模擬場,置身其中猶如身臨其境,膽小的人都是一邊抱着頭往前逃,一邊發出陣陣恐懼的尖叫,真是太刺激了!除了上面的展廳我們還參觀了“兒童科技館”、“視聽樂園”“亞熱帶植物園”等,眨眼的工夫,就到了閉館的時間,在這裡只覺得時間過得飛快,讓人意猶未盡、戀戀不捨。 

  如果有機會大家都到上海科技館來,這裡有許多有趣的、驚險的、奇妙的東西等着你去發現、去體驗!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