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到上海科技館遊玩,雖然天氣陰沉沉的,還下着濛濛細雨,可是我們並沒有因為天氣的突變,而破壞我們的心情

  一大早,我就背着一書包零食高高興興地向學校奔去。八點左右,我們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猜謎語、有的則在玩遊戲,都興奮不已!九點鐘,我們到達了上海科技館,剛下車,只見一座現代化的建築聳立着,非常壯觀。樓是凹面形的,中間有一個透明玻璃幕的大圓球。整個建築風格獨特、西低東高呈螺旋上升的不對稱結構,奪人眼球。“這就是上海科技館啊,好雄偉!”大家都情不自禁的讚歎道。進入館內,我們先進入了動物世界,一進去,我們就看到了身體龐大的大象和兇猛的豹子,看,一群小藏羚羊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草兒,踏上電梯,我們進入了蜘蛛展,這是,我想:蜘蛛太可怕了,太噁心了。可是,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一隻蜘蛛,它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小小的,好可愛。這樣我對蜘蛛的可怕就消失了。接着,我們去了地殼探秘,看見了許多未知的東西,有珍珠,地動儀……我們還走了繩索橋,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驚險極了!兩點十幾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上海科技館!

  四年級:2926982306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