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就像嬰兒邁過樓梯的第一步一樣,比如像:“我第一次炒了菜!”“我第一次獨自去上學!”、“我第一次自己去煮麵!”……但是,最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是我獨自坐車去東營。 

  這個建議是我媽媽提出來的。因為我姐姐不久就要回北京了,我又想早點回去和她玩,但是爸爸媽媽都得上班,我媽就讓我自己坐車回去。我不答應。媽媽說:“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坐車的經歷,他們也會怕,這個第一次,你遲早要經歷的!”我只能說:“好吧!” 

  終於到了坐車的那一天,我很緊張,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心七上八下的,我怕在車上,會發生什麼事;同時,我也很興奮,因為,我馬上就可以見到我那朝思暮想的姐姐了! 

  要開車了,爸爸媽媽從車外向我招手,我也和他們告別,我閉上眼睛,心想:希望這一路上可以平安。車終於開走了,我看着他們漸漸模糊的身影,真想大喊一聲:為新的一天、新的生活而努力吧!耶! 

  車走了一會,我之前的緊張一瞬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興奮,之前的所有疑惑也消除掉了,我覺得,獨自一人坐車是一件多麼好玩的事啊!我閉上眼睛,想睡覺,但是因為太高興了,而沒有睡着,只好一直坐在椅子上,想這次去東營會發生的好多好玩的事。 

  中途,媽媽給車上的售票員打電話問他我還好嗎!也讓我和她通了會兒電話,她問我暈沒暈車,我說我沒有暈車,而且很興奮,對於媽媽的問候,我很欣慰,那個售票員對我也很是照顧。原來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的時候,都會和他們聊聊天,說說話,但是現在……好寂寞啊!為了解悶,我從背包里拿出昨晚就已經充好電的MP3,默默地聽起歌來。我想只有音樂才能帶給我歡樂吧! 

  在車上,總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我真想讓時光飛跑起來,跑到我到東營的那個時間,可是,時光老人好像是走不動了,時間過得越來越慢,可能是我那心太急切了,想儘早見到東營、姐姐吧!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我欣喜若狂,剛才在車上還有的寂寞,終於全部消失了。我看到叔叔在車底下接我呢!我趕緊跑下車去。叔叔問我緊不緊張,我擺了擺手說:“我是不可能緊張的,緊張是不可能的事!哈哈,我太高興了,可以自己坐車來東營了,以後,我就自己坐車回來吧!”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的經歷,第一次的經歷都是對你最大的挑戰,當這個遲早要來的第一次,變成第二次第三次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完成這個第一次之後,是多麼快樂,多麼值得讓人記錄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