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橡皮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橡皮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橡皮筋 

  張 瀾 

  跳橡皮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一級、二級都要跳馬腳,三級可以跳花仙子、馬腳、流星花園、梅花鹿。當然四級也可以,一級一級地跳,跳贏了就升一級,跳到一定級別時,就跳單角一級,然後單角二、單角三……。它們都跳馬腳。再後來,跳大角一、大角二,三、四都跳馬腳。 

  媽媽說:“橡皮筋只能在課餘時間玩,不然會耽誤學習的。”可是我總是忍不住,很想跳,因為跳橡皮筋太誘人了。 一下課、一放學,第一件事情還是跳橡皮筋。媽媽還說:“飯後不要馬上跳橡皮筋,不然會肚子痛。”媽媽的話終於應驗了,由於長期在飯後跳橡皮筋,我的下腹部有時總還隱隱作痛。於是,我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惹人喜愛的女孩。 

  現在看來,跳橡皮筋的確太費時間,它佔去了我所有的空餘時間,也影響了我的學習,但是跳橡皮筋也鍛煉了我的身體,使我的小腿肌肉發達,走路有力,一改以前吃力的感覺。為了不影響學習,同時也能使身體得到鍛煉 ,我與媽媽最後達成妥協。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科學地確定了跳橡皮筋的時間 ,規定每天在放學后跳半小時,其餘時間用來做功課。這樣既保證了我的學習時間,又鍛煉了我的身體,使學習、鍛煉兩不誤,從而保持了我跳橡皮筋的愛好。 

  我真的很喜愛跳橡皮筋。

您正在瀏覽: 跳橡皮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橡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