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顆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顆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一顆星

  今天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深藍色的天空一望無垠,天空晴朗得沒有一點雜質,也沒有月亮,只有滿天的星星在不停的眨着眼睛。

  我想:那猶如一片火星的星星,一定是您的化身,你看,它不是同您一樣在閃閃發光嗎?蔣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照顧着我們,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着我們。是誰使我們懸崖勒馬,是誰讓讓浪子回頭,又是誰教育我們認真學習。是您,蔣老師。

  您對我的百般呵護,千般寵愛,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就像一節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您,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讓我奮發向上。您是我學習的榜樣,我真心的感謝您!

  我現在在班上的成績已近名列前茅,但是這一切的功勞都是屬於您的,沒有您,我永遠都只能出現在班上的角落裡。您就像慈母一樣無微不至的關愛着我們。您還是我讀過的最好的教科書,您不僅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還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大道理。

  您就是我心中的一顆閃爍着光芒的星星,您永遠都存在在我的心中,您就像一朵永不凋謝的鮮紅的大玫瑰,永遠散發著誘人的芳馨。

  天空中繁星閃爍,但是您——蔣老師,永遠是我心中的一顆最明亮的星星,您把您那微弱的光線灑向大地,我無法用語言來衡量這顆星星的價值,您永遠閃爍在我的心中!

  祝國寺小學

  五、三班 乖乖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顆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