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話說老木匠做了一個笑嘻嘻的小木偶,小木偶卻因為只會笑受了不少委屈,但藍鼻子小女巫幫助了小木偶,讓他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

  得到了所有表情的小木偶很想去城裡看看有什麼新鮮事兒。小木偶走着走着,遇到了一隻受傷的小麻雀,他從樹上一不小心摔了下來,把翅膀摔傷了。小木偶捧起受傷的小鳥,想給他療傷,不料,鳥媽媽飛了回來,大叫:“木頭人!木頭人!放開我的兒子!”小木偶臉上不禁流露出着急和生氣的表情,但他還是很有禮貌地說:“鳥阿姨,我只是想幫助小鳥,給他療傷。”鳥媽媽見小木偶一臉誠懇的樣子,心中的大石頭一下子落了下來,放心地說:“哦,小木頭人,你真好,剛才冤枉你了,真是對不起,我們去醫院給我兒子療傷吧。”小木偶馬上高興地笑了,咧開嘴巴,眼睛彎成了一條弧線。

  小木偶和鳥媽媽來到醫院,對馬大夫說“馬大夫,救救小鳥吧!”小木偶雖然很着急,但仍然彬彬有禮。看病的動物爸爸、動物媽媽們紛紛指着小木偶對自己的孩子說:“你瞧人家小木偶,多懂禮貌,多有愛心!”“多學學人家小木頭人”…….眾人你一言我一語,誇得小木偶臉紅紅的,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小鳥的病好了,鳥媽媽對小木偶感激不盡,小木偶很謙虛地笑了:“不用謝!我以後還要做更多的好事呢!”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