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現在擁有人類所有的表情了,可他能幹什麼呢?對了!先去把小紅狐搶走的紅背包奪回來!他將小紅狐告上了法庭。法官問小木偶:“你有什麼證據證明紅背包是你的?”他找來熊警察作證人,把當初為何被搶還笑嘻嘻的事講了一遍。因為現在小木偶能用豐富的表情表達自己的想法,熊警察向法官說明了當初自己冤枉了小木偶,法院最後把紅背包判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高興極了! 

  他背上紅背包去找工作,可是各個崗位招聘的人都說:“我們這裡不招收木頭人,你走吧!”小木偶走在路上傷心地哭了。這時,一位導演經過這裡看見了小木偶,眼睛一亮:“哈!”這位導演激動地跑了過去,他對小木偶說:“你是木頭人吧?我們正在為拍《木偶人》尋找演員!你願意試試嗎?”小木偶高興地點點頭。導演把小木偶領回去后,小木偶豐富的表情讓導演特別滿意。《木偶人》上演后一炮走紅,主角小木偶成了紅得發紫的名演員,他和老木匠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