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獲得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之後,它便又去世界各地探險了。

  有一天,它走到一片小樹林,發現這裡很美麗,於是決定住下來。它在森林裡蓋了一座房子,森林裡的動物都稱讚這座房子真漂亮,小木偶聽了可高興了,馬上邀請它們來參觀。它們一起唱啊,跳啊,玩得開心極了。

  可是好景不長,森林裡來了一個可怕的妖怪。它命令所有的動物都為它幹活,不服從就要被趕出森林。小木偶很生氣,便去找它挑戰:“我們來比賽,看誰能把石頭扔得高,誰能把石頭捏出水,輸的一方要永遠離開森林。”妖怪爽快地答應了。第一次比賽時,妖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石頭扔了出去,結果沒過幾分鐘就掉了下來;而小木偶呢,拿出一隻小鳥,使勁往上一扔,小鳥飛走了,過了好久也沒掉下來。第二次比賽時,妖怪把石頭捏碎了,小木偶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奶酪,輕鬆地捏出了水。

  妖怪看到自己被一個小木偶打敗了惱羞成怒,夾着尾巴逃走了。小木偶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從此,森林裡的動物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