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棵大樹,而我是一棵小草;媽媽是大海,而我是一條小魚。媽媽的愛像冬日的陽光,時刻溫暖着我;媽媽的愛像夏日中的微風,時刻為我們提供舒適的環境。其實,每個母親都是為兒女着想,只是我們沒有發覺到。 

 我記得有一次,我病了,發高燒,那時我正在睡覺,迷迷糊糊中感覺到有人不停地摸着的額頭。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坐在我旁邊。我說:“我想喝水。”,“好!”媽媽回答道。媽媽給我夾上了體溫計后,就急急忙忙地出去了。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手裡端着一杯熱乎乎的水。媽媽拿出體溫計,我這才注意到,媽媽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我的喉嚨里像塞了什麼東西,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是知道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回報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