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的愛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今天我就從中摘一顆最亮的給你看,共品母愛的甜蜜。

  一天,放學了,別的同學和老師都走了。可是還沒有人接我回家,這是我想到當天媽媽說的話:“下學等着,我會來接你的。”同學陸陸續續地走了,只有我在校門口等待,我有些着急,我想回家問問媽媽為什麼不早點來接我?忽然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騎着車子由遠到近向我而來,很快來到我的身邊。我撲過去不爭氣的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媽媽看見了,連忙上前安慰我說:“寶貝,讓你等久了,對不起。媽媽生病了,就睡了一覺,以為你已經被託管班接回來了,可是,等媽媽醒來的時候,看見你不在託管班,就急忙往學校跑……”聽了激動地說:“沒關係,我沒有怪您,只是想您。”在回家的路上,我能看出媽媽蹬車很吃力。回到家媽媽讓我躺在床上暖身子,而媽媽卻開始不停地忙活給我做飯……

  我雖小,不會做家務,沒什麼用,但我在媽媽的眼睛里我就是她的心肝,媽媽愛我勝過愛自己。媽媽給我的愛甜似蜜,深似海,我永遠是愛她。

  北京昌平區實驗一小三年級:姜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