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忽然想起了老師布置的寫生作業,立刻拿起顏料盒,拿上字、畫筆、畫架,哼着小曲,來到河邊的一處草叢寫生。可是它不知道,有一隻魔爪正向它伸來呢!

  原來,一隻大灰狼正在尋找早餐,忽然看見小兔在認真地畫畫,於是,大灰狼悄悄地來到草叢旁,一邊設計着“進攻”計劃,一邊得意地想:哈哈!你這隻肥兔馬上就要成為我的早晨啦!我要把你剁成肉醬!哈哈……

  此時的大灰狼已經垂涎三尺了,它再也忍不住了。只見它張着血盆大口,舉着鋒利的爪子,向兔子猛撲過去。兔子察覺到動靜,往後一看,呀!大灰狼,嚇得立刻拔腿就跑。

  它跑到另一處草叢,心裡想着:大灰狼肯定還會來找我的,我該怎麼辦?它忽然靈機一動,立刻用畫筆蘸上顏料,在自己身上塗上老虎的花紋,還在自己的額頭上寫了個"王"字

  大灰狼很不甘心,它想小兔子肯定不會跑遠,於是到處去找。這時,他看見草叢裡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便悄悄地走過去。“小老虎”猛跳起來,大灰狼嚇得全身直打哆嗦。

  這時,正好狗警察巡邏路過此地,聽了小兔子的講述,立刻把大灰狼抓到大森林警察局。經過審訊,警察局決定將大灰狼拘留十五天,出來以後還要向兔子全家認錯。

  小兔在警察局大門外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地吹着口哨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