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了奧運這一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奧運這一日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我的小家到我的學校,再到整個北京城,這屆奧運會有無數人為它激動,為它努力,為它奮鬥。我親眼看見我們的城鐵開通,“水立方”、“鳥巢”拔地而起。親眼看到這兩年爸爸在忙碌着奧運主題的新聞報道工作,從他脖子上掛着的“好運北京”記者證到奧運會記者證,我已經感到了北京奧運會近在身邊,不過,沒有想到居然還有更大的幸運等待着我。

  6月13日下午5點左右,一個電話打到了家裡,我成了奧運會開幕式上《歌唱祖國》的演唱候選人。這麼大的幸運降臨到了我的頭上,父母老師都為我興奮。從此我開始了緊張的奧運節目排練,7月7日這一天,我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奧運場地出入證。從此我家三口人已經有兩位與奧運親密接觸,我為此深感驕傲。北京的夏天悶熱難耐,6月14日起我開始了正式的訓練,老師是知名的演唱家常石磊,我們親切地稱他為石頭老師,在整個訓練過程中,我們感受到的就是快樂!事後才知道,老師和家長的壓力非常大,他們知道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演出,它代表了中國人的形象,我們這個節目又是重頭節目、只許成功的節目。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學校也為我大開綠燈,請有經驗的教務主任全程陪同。我覺得她有些像我的媽媽,為我打傘、背包和扇扇子,我沒有帶飯,老師就把她的飯讓給我,我暗自鼓勵自己加油,別辜負了大家的共同努力。

  在訓練場上,我接觸最多的就是儀仗隊的叔叔,他們的走場叫我看呆了,我才發現還有那麼多需要我去學習,熱還算什麼呢?累還算什麼呢?這些叔叔每次訓練都要站50分鐘,而且要站得筆直,我眼睛看着叔叔,心裡暗地裡和他們比,這樣就不再覺得累了。休息的時候,我總要去問候叔叔們,給他們跳舞唱歌,給他們擦汗,叔叔們見到我就笑,我也一回到家就開始想念他們,可能就是這樣的緣分,讓我和叔叔們一起走進了開幕式。

  我家唯一一位沒有直接參与奧運的成員——媽媽,其實也為奧運作出了許多貢獻。那會兒媽媽天天要根據老師的要求為我預備需要的用品和服裝,為了給我買到滿足的裙子,反覆跑商店,腿都溜細了。兩個月之間我沒有生病也都是媽媽精心照料的結果。我去練習一次,媽媽就要坐公交車跑兩趟“鳥巢”。等到綵排的時候,每次媽媽要走一站多地,才能走出禁行區。媽媽說自己的工作就是後勤保障。

  總之,為了這一天,老師、家長都在為我忙碌,我能在8月8日站到“鳥巢”中,站在旗杆下,是這麼多人的共同努力。是老師和家長的關愛,是解放軍叔叔們榜樣的力量。因此我一直堅信自己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全世界的人民。

  三年級:林妙可

您正在瀏覽: 為了奧運這一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奧運這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