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學家新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家新編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家新編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中學初中部 初 一(19)班袁詩華 

  現在的人們過膩了現代化的生活,想體驗一下以前的人們的生活,於是就去看歷史電影,讀歷史書,可是都不過癮,於是,就去求愛迪生,請他製造一部時光倒流機,想回到以前的社會裡,去體驗一下以前的人們是怎麼樣生活的,可是愛迪生一萬個不同意,因為他知道,要是他發明了時光機的話,世界就會大混亂,歷史就會大顛倒,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局面的:槍械會在早幾千年發明,石油一早就被採光了,若是到了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人們苦苦的哀求他!當他發明了電燈了以後,名氣更響了,人們給金錢他,他也不要!他不是一個視金錢為上帝的人,他必須為大局着想,要是發明了時光機,他可知道後果的。 

  可是他也想去神遊一番,怎麼辦呢,這可是進退兩難啊,於是他苦思一月,終於想出了一條絕世好計!他突然宣布可以為人們發明時光機!舉世上下都歡呼了! 

  愛迪生苦研究了一年,把設計圖紙一遍遍的修改,一遍遍的檢查,期間他不許任何人進入他的研究室,人們都覺得挺神秘的,不過因為馬上就可以見證歷史時刻了,誰都很激動,也沒有去注意這件事,愛迪生又製作了一年,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但是肩負着人們的重託,他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他終於在試驗了1996次的時候,成功了,終於成功了!!! 

  這對與人民來說,是一個驚喜,但對於世界,歷史來說是一個災難。 

  歷史會改變成怎樣,槍林彈雨會在古時候的玄武門之變中出現,汽車會在古時候的大街穿梭,希特勒會更加的瘋狂~ 

  世界的人們都等待着時光機能把他們帶回古時候去,去體驗一下古時候的人們是如何辛苦的勞作的生活,親身體味一下古時候的樸素民風。 

  愛迪生宣布全人類可以回到過去了,不過,因為太多的人想要回去了,所以必須分批回去,每個人只有五分鐘,共分一百組。為了防止爭先恐後,人們人踩人的事件發生,他們早已很好了組,想回到同一時間的人們為一組。人們安靜的等候着自己的排期~ 

  第一批的人們進去了,第二批的人們進去了,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所有的人們都進去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但人們已經心滿意足了,但是,在進去的人們里,也有一些心懷不軌的人們帶了一些武器,槍械進去,教那時候的人們怎樣使用武器,還有一些人順手牽羊的帶了出來了一些古董,那些人們出來以後,以為自己改變了歷史,以為自己會發財,但是他們都錯了。為什麼呢?恐怕,只有愛迪生才會知道了~ 

  其實人們進入的只不過是是一個幻覺罷了,時光機的真正用途是讓人們進入一個幻覺的狀態,人們看見的東西其實一切都是幻覺而已,這是愛迪生收到許多的請求信后,被逼無奈想到的辦法,而那些妄想去改變歷史的人們,最後還是一場空。只有那些只是單純的只是想去看一看的人們最後是最開心的。 

  雖然愛迪生的“時光機”並沒有把人們帶到遠古時代,但是也總算是了卻了人類的一個心愿,愛迪生也因為這一次的發明以及為人類着想又獲得了一項諾貝爾獎,但是他並沒有驕傲,他只是是金錢如糞土,視獎盃為落葉地繼續他的研究,人們也因此更加的敬重他了。

您正在瀏覽: 科學家新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家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