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兔子遇到了小猴子,小猴子本想避開它可已經來不及了。小猴子只好說:“兔子老弟,你和烏龜比賽才輸了一局,怎麼就那麼沒精神啊。真是沒出息!”兔子說:“都輸了,還有什麼辦法?”小猴子說:“上一次是因為你太大意,比賽會睡去的啊。如果不服你可以找烏龜再賽一次啊,你肯定比它厲害。”兔子一聽高興地一跳三尺高說:“太好了,太好了,我一定找烏龜再賽一次。” 

  兔子馬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烏龜家。“上次比賽是因為我太大意睡著了,我想不算,想和你再賽一次,你敢不敢和我再賽一局?”烏龜想了想說:“當然可以,不過比賽時間地點我定,再輸了就別找理由了啊!”兔子神氣十足地說:“好的,我一定會贏的哈哈哈……” 

  兔子回到家,馬上把上次的毛病全都總結了一遍:大意、愛面子、愛睡覺、太高傲……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起點放在山頂,終點是山腳。隨着大象裁判的一聲哨響,兔子、烏龜都一個勁地往前跑。兔子馬上把烏龜甩的遠遠的,眼看烏龜就要輸了。就在這時,烏龜絆到了一塊石頭,腳一松就往前滾去了。於是,烏龜一想把頭和尾都縮進殼裡面,象一個球一樣滾下山去。最後,烏龜竟然在兔子的前面到達了終點。 

  兔子一見這個情行,馬上像一縷青煙似的跑回了家。唉,又輸了,太難為情了。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