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男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男孩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賣火柴的小男孩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叫富裕國的國家裡,生活着一群非常富裕的人們。其中有一戶人家的男人叫斯卡奇布·爾丁,他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兒子,叫斯卡奇布·諾爾,他很聰明也很乖,可是太膽小了。爾丁為了讓他的兒子改掉這個習慣,最終讓他的兒子去賣火柴。

  諾爾漫無目的地走着,手裡還握着一大把火柴,他知道父親是在磨礪他,可他卻不敢張嘴說“賣火柴啦!”這四個字,因為他知道他如果說出來,那些認識他的小夥伴會笑死他的!

  黃昏來臨了,諾爾沒有賣出去一根火柴,他想回家,可他父親說過,一定要滿三天才可以回家。他找了一處小地方,坐了下來他摸着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因為他一天沒吃飯了。漸漸的,天黑起來了,他害怕極了,因為每天這時候他都在和小夥伴玩耍。靜靜地,悄悄地,他睡著了。

  “我這是在哪呀?”諾亞問。

  “這裡是天呀。”一個天神說。

  “可我為什麼在這?”諾爾自言自語到。

  他繼續向前走去,“啊!”他尖叫起來,因為他看見了傳說中的上帝!他走到上帝面前。

  “你真的是上帝嗎?”諾爾有點不相信的說。

  “對呀。”上帝說,“你是第一個在天上見到我的凡人,我可以滿足你的一個願望。”

  諾爾想了一會兒,說:“你告訴我,怎樣賣掉這些火柴,好嗎?”

  上帝着說了兩個字:“勇敢。”

  說完上帝就不見了。

  等諾爾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早晨了,諾二姐的自己精神煥發,肚子也不餓了。可是他看着手中的火柴,又覺得失去了信心。他走在大街上,小聲的說:“賣火柴了!”這種聲音簡直太小了,小的他自己都快聽不見了,可諾爾覺得所有的人都在看他,便跑開了。他跑到一個角落裡,失聲痛哭起來,哭着哭着耳畔想起了上帝說的話。諾爾決定再去賣火柴。

  “賣火柴了!”諾爾大聲喊道,真的,所有人都在看他和他手裡的火柴,搖了搖頭,便走開了。

  又到晚上了,他沒有賣掉一根火柴,也沒有得到一分錢。他又睡著了,他渴望再一次見到上帝,果然,他真的又見到了上帝。

  “上帝!上帝!”諾爾喊道,“我已經很勇敢了,可是......可是火柴還是沒賣出去。”

  上帝笑了笑,說:“這已經足夠了!”

  上帝手一揮,便把諾爾拿的火柴的頭變得非常漂亮。火柴便非常奇特。

  “你去吧!你會成功的!”上帝說。

  新的一天終於來了,諾爾拿着那些奇特的火柴,叫道:“賣火柴了!”

  行人看見他手裡非常奇特的火柴,便圍了上去,不大一會兒,火柴就賣完了。

  諾爾滿載而歸的回到家,報告了成果。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直誇他膽大了!更勇敢了!

  從此小諾爾更幸福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男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