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修改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修改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求道戰士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隨着年齡的增長,看的書越來越多,我懂得的知識也越來越豐富。

  今年暑假我計劃好好過把“書癮”!

  暑假第一天,我就約了幾個小夥伴去泰州書城,準備用攢下的零花錢買些名著充實自己的書房。

  媽媽原本計劃讓我每天下午做作業,可我實在抵擋不了書的誘惑,於是經常佔用做作業的時間看我那些心愛的書。在這期間,我讀了不少書:《老人與海》、《童年》、《魯濱遜漂流記》……

  有一天,媽媽突然來檢查我的作業完成情況,“完了,作業好多還沒做呢,這下要挨罵了。”果然不出所料,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道:“你愛看書是好事,可也不能佔用做作業時間啊,暑假作業還有這麼多沒做,開學怎麼辦?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啊。”隨後不置可否地說,“這兩個星期不許你再看課外書了,專心把暑假作業做完,否則我要懲罰你哦。”

  這句話好似晴天霹靂,這樣一來我就不能再看書了。可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看書計劃的,我一定要持之以恆下去!

  我看書計劃只能定在晚上了,有一次,我看書看到入了迷,直到深夜……

  媽媽見我燈還沒熄,關心地對我說:“這麼晚睡覺可不長個兒啊,快睡覺去!”

  哎,計劃又失敗了。經過一番苦思冥想,我終於想到了一個錦囊妙計:晚上,我趁大家都在熟睡時,鑽進被窩用電筒照着看書。這樣,媽媽就看不見光了。我一頁接着一頁翻着,此時,書彷彿是一塊具有強大吸引力的磁石,它牢牢的吸引了我,就連我的思緒也插上一對想象的翅膀,在書的天空翱翔……

  現在,我已經看完了所買的書,可是,我對書的痴迷毫不減弱。相反,我更愛看書了,還準備去完成下一個看書計劃呢!因為,我發現書里有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世界!

  沒有書,我的生活就會失去樂趣。書是我知識的源泉,我為書狂!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修改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修改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