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並不喜歡讀書,看見書就會撕爛它。媽媽看見了,就特意買那種撕不爛的書。當我費勁兒撕卻怎麼也撕不爛時,媽媽得意的笑了。

  後來,我上幼兒園了,非常喜歡聽故事。睡覺前我總會纏着媽媽讀故事,媽媽就用她那標準的普通話繪聲繪色地給我讀《海的女兒》,《白雪公主》,《醜小鴨》、《灰姑娘》等故事。不知不覺,我竟愛上了書。好多時候,媽媽的故事竟成了搖籃曲,常常聽着聽着就進入了香甜的夢鄉。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捧着《幼兒畫報》看得津津有味,還常指着圖畫自言自語,有時看圖編故事、有時唱兒歌。

  六歲半,我上小學了,學會了拼音,可以讀一些帶拼音讀物了。《格林童話》、《天方夜譚》、《安徒生童話》、《成語故事》、《伊索寓言》、《神話故事》等書都是我的最愛。

  現在,我已讀了許多書,如《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愛的教育》、《湯姆叔叔的小屋》、《洋蔥頭歷險記》、《中外名人故事》、《愛麗絲漫遊奇境》、《綠野仙蹤》、《小飛俠彼得潘》等中外名着。

  現在,我上四年級了。每次作文講評時,老師都在班上誇我的作文寫得好。每次作文發下來,老師都在我的作文里圈圈點點,並且畫了幾個笑臉,有時還會寫上個“好”字。因為我用了許多好詞好句,而這些好詞好句都是我平時讀書積累起來的。

  啊!讀書真好!

  書,讓我開闊了視野;書,讓我增添了樂趣;書,讓我分享了快樂。

  讓我們都與書交朋友,讓我們一起走進書的海洋里,去享受在書中的快樂吧!

  三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