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真好

  四三班趙煜倩 輔導老師陳忠普

  書是世界上最好的營養品 。我們一定要書。

  看書能讓人們增長知識,只要人們能多看書,就能多增長知識。從書里能學到在校園裡的知識。還可以學到課外的一些知識。如果你有一天能認真的坐在一個安靜的教室里讀書,深入地去讀,那麼你就一定會把書上的知識全部記在腦海里。我們都知道書是最好的營養品。我就是一個愛看書的人。我在家裡最喜歡看《虎皮貓,你在哪裡》,《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櫻桃溝春天》,《查理九世》和《皮皮魯與魯西西》。這些書都很有趣,我讀過很多遍,每次都不厭其煩的讀。

  書是人類的朋友,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要你愛看書,知識就會廣,我們要做個愛讀書多讀書  ,只有喜歡讀書的人才會有學問。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