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話一點也不假。書可以開闊人的知識,書是一位無聲的老師,把自己的知識傳給我們。我讀過許許多多的書,每本書都使我受益匪淺。我就是在不斷讀書的過程中明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的意思。書讓我不斷的進步,一步一個台階的走向成功道路。 

  書是打開知識寶庫的萬能鑰匙,是書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書不但讓我能夠分辨善與惡、美與丑,還讓我的生活變的多滋多彩,有滋有味。 

  讀書不但增長了我的知識,而且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在讀書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掌握了很多道理,是書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位懂禮貌的小學生。“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以一日不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就是對讀書很好的體現。 

  同學們,在我們今後的成長過程中,希望我們以書為伴,讓“精讀百書”豐富我們的生活,點亮我們的人生。 

  我愛讀書,讀書真好!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