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羅貝爾說:“只有想像而沒有知識的的人,就像是只有翅膀而沒有雙腳的人。”的確如此,正似哲人所言:“三日不讀書,便覺得語言無味。”不得不相信,讀書是駛向成才之道的必經之路,更是通往智慧寶藏之門的捷徑。 

  自幼,我那稚嫩的內心深處就已萌發強烈的求知慾望,也因此從小就嗜好讀書。由咿呀學語ABCD到受益匪淺的人生感悟;從簡單易懂1234至靈活巧妙舉一反三的定理規律……那都是一個既而滿足頭腦的新過程,也正是如此,才成就了讀書生活的五彩繽紛。 

  讀書,又將是一個苦樂交織的進取時代。“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清晨,播下希望的種子迎面趕來,傍晚,則滿載而返乘風歸去。在付出中獲取,在獲取的過程中不斷吸取學識的精神養料。可謂是自得其樂啊! 

  常言道:“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無長進。”不求一知將無成大事。“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不再茫然,不再懵懂。快快振奮,投入學海之中,享受難得的讀書之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