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  書  真  好

  讀書是一種享受,我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體會;

  讀書是一種體會,我們可以在體會中得到樂趣;

  讀書是一種樂趣,我們可以在樂趣中得到知識;我讀書,我快樂!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可以引導我們奮力前進,更進一步。多讀好書,會使我們脫離庸俗,脫離無知,走到那裡彷彿都有一種屬於書的清香伴隨着我們,書香瀰漫。有文化底韻的人,都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一種高貴的氣質。書籍,它教導我們要腳踏實地,問心無愧地邁向成功。

  書籍是人類的朋友,而讀書則是人類的親密朋友。在讀書的過程中,我們能培養文化修養;如果經常地去研究,去讀,去思考,便能從中央到地方找到新的知識點,正所謂“溫故而知新”,還可以把知識點都牢牢地記住,就像刻在腦海里一樣。“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只有多讀健康有益的書,努力地學習,才能為自己幸福的將來奠定良好的基礎。

  同學們,讓我們都加入讀書的行列,從而體會讀書的樂趣吧!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一班楊傑  輔導老師楚秋霞)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