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邱洋和劉倩約好一起回家,可……

  下課鈴聲一響,我問邱洋:“劉倩呢?她不是和我們約好了一起回家的嗎?“邱洋這才想起來,我倆望了望她的座位,發現她已經跑了。邱洋若無其事的說:“她肯定上廁所去了。”於是,我們收好了書包到樓下等她過來,可一直等到學校一個人也沒有,除了在上晚自習的初三的哥哥、姐姐們,劉倩依然沒來,我對邱洋說:“別等了,她肯定走了。”“哼,她竟然失約了,我不理她了。”邱洋生氣地說,“走吧!”

  第二天上午,劉倩找邱洋跳皮筋,可邱洋不理她,我剛好站在邱洋旁邊,於是劉倩就問我:“邱洋怎麼了?她怎麼不理我呢?”我說:“昨天放學后,我們不是約好了一起回家嗎?可是,我們等了你好久,你卻先走了。”“哦!”

  中午回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昨天我、邱洋和劉倩說好要一起回家的,可劉倩先走了……邱洋今天沒理劉倩。”媽媽說:“你去勸勸邱洋,讓她聽聽劉倩的解釋吧!也許她有事呢?”於是,下午上學時我按媽媽說的去做了,邱洋聽了我的話,覺得有道理,就主動去找劉倩,聽聽她的解釋。劉倩說:“每次媽媽都讓我放學后快點回家,不要在路上玩,所以我昨天一放學就回家了,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對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會了,好嗎?”邱洋一聽完,就向劉倩道歉:“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我們一起玩,好嗎?”

  邱洋和劉倩之間終於和解了,我們三個又一起開開心心地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