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閃閃的紅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閃閃的紅星》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要學習潘冬子那種不怕死,勇敢的精神,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為了報仇想盡所有的辦法,用付出換來的回報,即使全部都失去,只留下一口氣,也要快樂地活下去,只有快樂地活下去,不管多麼失敗的事都會成功。 

潘冬子的勇氣感動了我,最後潘冬子的付出真的換來了回報,在以後的生活中,要學習潘冬子的精神,才能把事情做成功,長大后,為國家效勞,為國家貢獻,也為國家獻出一份愛,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那國家就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繁榮,更加可愛。 

在紅星的照耀下,在冬子的學習下,努力下,成長下,終於擁有了一顆屬於自己真正的閃閃紅星。紅星對潘冬子來說,意味着幸福、力量和滿山遍野映山紅襯出的春天……在以後的生活中,要學習潘冬子的那種精神,長大后,做一名了不起的大人物。 

指導老師:范栩

您正在瀏覽: 讀《閃閃的紅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閃閃的紅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