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仙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仙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仙女

張店區和平小學  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咦?我這是在哪兒?一朵朵雲彩從身邊飄過,噢,我原來在天上呢!天上的景色真美呀!再往身上看,我穿了一件長袖如雲的裙子,這不是仙女的打扮嗎?我怎麼變成仙女了呢?

  在那邊有一條銀白色的大河,河水在嘩嘩地流淌着,橋上有兩個大人和兩個小孩。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牛郎帶着他們的兩個孩子,正在和織女約會呢!祝福你們!

  那邊的看守蟠桃園的是個調皮的猴子,我一下叫了起來:“孫悟空!”孫悟空也看見了我,笑着和我打招呼。我們就在一起玩了起來,他一會兒把我變大,一會兒把我變小……感覺很有趣,玩了很長時間,我才戀戀不捨地跟孫悟空再見。

  我又看見了嫦娥、女媧、夸父正在那裡聊天。他們見了我也非常高興,全都熱情地爭着讓我到他們的家裡去做客。我跟他們聊天,又跟他們玩遊戲……最後我又把孫悟空、牛郎和織女也叫來,和大家合影留念。

  這時候我想起了爸爸媽媽,他們現在在哪裡呢?我怎麼回到我原來溫馨可愛的家呢?突然一下子嚇醒了,原來是場夢啊!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仙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