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盼望着自己能變成風,今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啊,我終於能夠幫助人類解除困難了! 

  你看,那個小男孩手中拿着風箏垂頭喪氣的,他努力的跑着,想讓風箏飛起來,可那風箏總是不聽話。我看見了,把風箏帶上了天空。小男孩高興極了,大聲喊:“風真好啊!”我也笑了。 

  現在農田裡的害蟲越來越多,我把那些貪吃的害蟲都卷到半空,扔到沙漠里。讓其他的害蟲見了,再也不敢打莊稼的壞主意了,農民伯伯幹活也越來越起勁了。 

  蒼蠅和蚊子在不停地傳播着疾病,我憤怒了,把他們吹得死去活來、到處亂撞,然後讓它們消失得無影無蹤。再也不會有蚊蠅來侵害我們了,人們的疾病就越來越少。 

  我是風,我是快樂的風,我是善良的風,我要插上一雙翅膀,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