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彩色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彩色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彩色蠶 

  北京新發地小學 

  三年二班 

  田家軒 

  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一些彩色的蠶,我喜歡極了,每天都要看看他們是不是長大了,是不是又要蛻皮了。有一天,我正坐在桌前看着我的蠶寶寶,突然盒子里金光一閃,我就被吸了進去。我一看,哎呀,不好了,我變成了一條蠶,而且是一條紫色的蠶。 

  我覺得肚子很餓,看見同伴們都在吃一種紫色的飼料。我嗅了嗅,真的很香,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越吃越胖,覺得身上的衣服越來越緊了,我被勒得透不過氣來,就不吃不動了。睡了一大覺之後,我發現我的舊衣服已經變得很硬很硬,我就從衣服領子里拚命地往外爬,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從舊衣服里爬出來。發現自己換上了一件嶄新的衣服,光彩奪目的紫色,美麗極了,我又長大了一圈。就這樣,我一共換了四次衣服,一件比一件大,一件比一件漂亮。最後,我的身體開始變得透明了,我積攢力氣開始吐絲。我吐出了一根長長的彩色的絲線,那絲又長又軟又光亮,我用它給自己搭了一間小屋子,躲在裡面睡大覺。睡着睡着我覺得不舒服,就又給自己換了一件衣服。這時我發現自己變成了蛹,大肚皮可以搖來搖去的,還有兩個好像收攏起來的翅膀。難道又我要變身了嗎?我就快要長出翅膀來了,我高興的睡著了。又過了十來天,我睡醒了,發現自己變成了蛾子。我費力的從蠶蛹里鑽了出來,我真的長出了一對翅膀。我看見了很多夥伴,他們跟我一樣,也長出了翅膀。我們互相擁抱,歡呼,我們就快要做爸爸媽媽了。幾天以後,我的同伴開始產卵了,那是一些像小芝麻粒一樣的蛋蛋,中間還有一個凹槽,我們未來的蠶寶寶就生活在蛋裡面。我累了,爬不動了,就一下子暈倒了…… 

  這時,我聽見耳邊有聲音,那是媽媽在叫我的名字“家寶,家寶……,快醒醒!”金光一閃,我一下子從盒子里飛了出來,我抬起頭,揉揉眼睛,看見盒子里的蠶寶寶還在大口大口的吃着……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彩色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彩色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