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鼻子 

  鹽城省實驗小學二(14)班仇曉彤 

  今天,彩虹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遊戲名叫畫鼻子。彩虹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頭上面有三根頭髮的小孩,這位小朋友,它叫三毛。 

  彩虹老師在臉上畫了眼睛和嘴巴。唉,三毛的鼻了呢?我們哈哈大笑。彩虹老師說:“我們今天玩一個小遊戲叫畫鼻子。”彩虹老師先請佳佳畫鼻子。說著老師從包里拿出了一條手帕,把手帕捲成六段,把佳佳的眼睛給圍住了,後來老師叫佳佳傳四圈,佳佳大搖大擺地走向黑板,每人有三次機會。 

  佳佳第一次把鼻子畫到了臉的外面,我哈哈大笑。下面彩虹老師請王藝哲上來畫鼻子,王藝哲居然畫到了眼睛的下面,我們班炸開了鍋。下面有二個人再加上我一個人,黑白配先是冰激凌出局,我和雪兒石頭剪刀布,贏了,彩虹老師圍住了我的眼睛。我跌跌撞撞地走着,後來是半蹲半爬,大家哈哈大笑,有一次差點碰到了姜楠, 第二次我撞到了小百合的桌角,也差點碰到了小百合。唉!王藝哲的笑聲最大了,還有的人笑的拍桌子,有人笑的肚子都疼了。 

  好不容易在彩虹老師的指導下,我終於來到了黑板面前那時候不知道還碰了兩次頭,王藝哲笑聲震天。接着我畫到了三毛的臉外面,緊接着我把鼻子畫到了他的頭上,最後一次我居然畫對了。我們非常開心,大家都很佩服我。 

  不知道三毛開不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