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作文課,王老師手裡拿了一樣東西進來,然後往黑板上一貼,一張娃娃臉被貼在了黑板上。兩隻大大的黑眼睛,一張紅紅的小嘴,可是看着很彆扭,仔細一看是鼻子沒有了。王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畫鼻子的遊戲。” 

 首先輪到揚揚上去畫,王老師先用手帕蒙住了她的眼睛,然後再讓她轉了三圈,揚揚象喝醉了酒似的向前走,可是她一開始就走歪了,她越走越歪,我們全班都哄堂大笑起來,有人叫起來向左、向左.揚揚也發覺自己錯了,就向左邊走,終於她摸到了笑臉,然後不假思索,隨手一畫,畫在了它的眼睛上,全班又笑開了.揚揚解下手帕一看,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接着輪到沈潔怡上去畫了,她吸取了揚揚畫歪的教訓,她向前走去,她走到了椅子那裡,感覺不對馬上向旁邊走,她走到了黑板槽那裡,用力按了按,是一個硬硬的東西,她想:這一定是黑板槽,畫一定就在前面.她終於摸到了畫,仔細摸索,找准了位置畫了上去,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沈潔怡也揭開手帕看見自己畫得那麼好,高興得跳了起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遊戲呀.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