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有一雙好看的小手,可是小明經常咬手指,用手指摳鼻子,……把五指兄弟害得非常慘。

   有一天,五指兄弟議論起來了,“小主人每天都虐待我們,我們應該反抗”“對,他對我們不仁,我們就對他不義。”“同意,我們讓他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於是,五指兄弟把他們的想法告訴了大腦,大腦說“好,那我就幫你們一把,讓小主人不再虐待你們了。”第二天早上,小明起來刷牙的時候,五指兄弟故意搗亂,五指兄弟把刷牙的水灑到小明的臉上,喝豆漿的時候,五指兄弟又把豆漿倒到小明的衣服上,小明騎自行車去學校的時候,五指兄弟又把自行車弄倒,讓小明摔了一大跟頭……

   小明一回家,就鑽進被窩裡大哭,因為明天就要考試了,而小明的手又不聽使喚了,五指兄弟又議論起來了:“小主人明天就要考試了,他答應了他的爸爸要考90分以上的。”“他以前對我們那麼不好,那是他活該。”“可是,我們總不能讓他不守信用吧。”“那麼就幫他一次。”於是,五指兄弟叫醒大腦,讓大腦告訴小主人,如果小主人同意不再虐待他們,他們就幫忙,於是,大腦把五指兄弟的話告訴了小明,小明同意了,果然,第三天考試時,五指兄弟不再搗亂了,小明因此考了一個高分,小明明白了:只有尊重別人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從此以後,小明不再虐待五指兄弟了。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