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進入夢鄉,夢見在遙遠的宇宙里,有一個很小很小的星球,小的在星際地圖上找不到它,叫天神星。這裡民富國強、資源豐富、科技發達,這裡的人心地善良。

   我在天神星的大街上走着,忽然碰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問:“你是從地球上來的吧?”我說:“是的。”“你到我們家做客吧?”因為我很累,所以豪不猶豫的答應了。只見老奶奶拿出了手機,在上面輸了幾個數字,又按了一個建,我們瞬間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正想問老奶奶那是什麼,我發現手機上寫着時空手機,哇,太神奇了!

   中午的時候,我想幫老奶奶炒雞蛋,我拿起雞蛋想把雞蛋放到盤子里,一不小心手一滑,雞蛋掉到了地上卻沒有摔碎,老奶奶趕快跑過來對我說:“那是電子雞蛋,你說聲碎它才碎”。我把雞蛋放到盤子里,說聲碎,哇,真的碎了!這時,我看見盤子上有個按鈕就上去一按,盤子立刻變紅了。我以為這是自動炒雞蛋機,一問老奶奶,嘿,還真的猜對了!吃飯時我先吃了一口米,一嚼裡面還包着一種黑色的、甜甜的東西,“老奶奶那是什麼”,老奶奶說:“那是李貝爾種稻子的時候施的農肥,和地球施肥不一樣的原故。”(李貝爾是天神星最著名的農作物家)吃完午飯後,我和奶奶道別了,那時,還有點依依不捨呢!

   我在大街上閑狂,但一下子被周圍的高科技吸引住了,我看見了掏些錢就能結出果子的果樹;能陪孩子玩的機器狗;投一元錢就可以帶着你在空中飛一分鐘的小飛機等等。其中我最想玩的就是會飛的飛機,我摸摸口袋剛好有一元錢,於是我就去玩小飛機了,玩小飛機的時候感覺可真爽呀!我又想看看有沒有不收錢的玩具,走着走着一不小心一頭撞到了一棵大樹上,我大叫一聲:“啊!”睜開眼睛一看,原來那一場夢已經結束了。

   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的科技會比天神星的更發達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