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

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在美麗的森林裡,生活着一些動物,有小兔乖乖,有小豬皮皮,有山羊咪咪,還有刺蝟尖尖,它們幸福地生活着。可是森林裡來了一隻大老虎,小動物常常受到老虎威脅,它們決定團結起來想個辦法消滅老虎。

想什麼辦法好呢?它們去請教森林裡最聰明的狐狸聰聰,狐狸聰聰正在為大老虎吃了它的爸爸而想着報仇的事,所以爽快地答應了,狐狸在屋裡走來走去,眼睛轉個不停,不一會兒,它想出一條妙計。他對幾個小動物說:“我家對面有一個山崖,只要能把老虎引誘到那個山崖邊,再讓刺蝟尖尖刺它,我們出其不意推它下去。”大家聽了這個辦法,都覺得好,可是誰去引誘大老虎呢?這可是很危險的事。幾個小動物都爭着去,最後狐狸聰聰覺得小兔乖乖身材小、跑得快,它去危險性小,成功的機會大一些。

事情說好后,幾個小動物分頭行事,白兔乖乖來到大老虎家門前,聽見老虎的呼嚕聲,原來老虎還在睡覺,白兔乖乖找來一塊石頭向老虎的門窗砸去,砰的一聲響,老虎被驚醒了,它睜開朦朧的睡眼走出來,發現了白兔乖乖,第一反應就是想去吃掉它,白兔靈機一閃,拚命地向山崖跑去,老虎窮追不捨,白兔利用它身材矮小、動作靈敏的優勢,迅速地跑到山崖邊的草叢裡躲起來。老虎氣急敗壞地在山崖邊找着白兔乖乖,刺蝟尖尖趁它不備,一個驢打滾,使勁地刺向它的腳,老虎被刺得疼痛難忍,它看見一個滿是刺的圓球,拿也不敢拿,踩也不敢踩。這個時候,狐狸聰聰把準備好的石灰粉撒向老虎,小豬皮皮和山羊咪咪拿起石頭砸向老虎,老虎的眼睛已經看不見了,狐狸聰聰對幾個小動物使了一個眼色,趁老虎擦眼睛的時候,把老虎推下了山崖。老虎被打敗以後,小動物們在森林裡快樂的生活着。

通過這件事,小動物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二??八年五月二十七日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